close

January 25th, an important date, for a girl, a family, and me.....

 

 

 

 

 

 

 

 

 

 

 

 

 

 

 

 

 

 

 

 

 

 

 

 

 

 

 

 

 

 

 

 

 

 

 

 

英文一句就夠了

 

 

ㄟㄟ

話說當你的人也兩年多了吧!

好處有什麼???

除了有個人可以讓我噹到爽:除了有個人的身高剛好很適合我撐手臂...
除了這兩樣...到底還有什麼好處阿???????

 

好吧 我想想...................

(1個小時又47分鐘後)

 

當你的人 讓我知道 一個人的包容力可以這麼大 
你總是好像可以很輕易的就原諒那些沖康你或是惹你的人
->應該是因為妳沒神經

當你的人 讓我知道 有人可以為了朋友做到這種程度
每天陪朋友上課這種事我實在做不到!!!!(采桀我沒別的意思喔!!!=>撇清XD)
->應該是因為妳太閒,陪聽課至少可以多聽一點

當你的人 讓我明白  一個人喜歡外國人可以喜歡到這種程度
不分年齡 不分長相 不分同一個外國人看到的平率有多高 只要是外國人 就可以讓你興奮了真的!!!
->應該是因為妳的雷達設定成"foreigner"吧

 

 

 

 

 

 

 

 

 

 

 

 

 

 

 

 

 

 

 

當你的人 讓我發現  我的虎爛能力越來越強了..........
->這是什麼意思妳自己應該要懂!

 

 

 

(嚴肅)

親愛的我的人

等到四年級下學期一開學
我們就等於認識邁入第三年



喔親愛的!!妳的出現真的太amazing了!!!!!!!!!!

親愛的!妳的出現  讓我的週遭都充斥的笑聲  因為妳總是可以逗我開心 
親愛的!妳的出現  讓我可以總是笑容滿面     因為妳不會允許任何人使我不開心
親愛的!妳的出現  讓我的手不在自己孤單寂寞 因為妳會牽起我的手和我ㄧ起走
親愛的!妳的出現  讓我不太喜歡待在沒有你的角落  因為沒有妳的身影會覺得好寂寞
親愛的!妳的出現  讓我變得沒有很愛逛街了   因為待在妳身邊跟妳聊天比逛街更幸福更有趣
親愛的!妳的出現  讓我似乎稍微喜歡上讀書了 因為和妳一起學習一點也不枯燥乏味


 

 

 

 

 

 

 

 

 

挺乳:我沒那麼偉大啦~(搔頭+臉紅)
怡錚:親愛的!!!!!! 你的優點就是很誠實!!!!!!

 

 

 

 

 

 

 

 

 

 

 

 

喔舒挺乳!!妳的出現真的是太"amazing"了!!!!!!!!!

舒挺乳!認識妳  讓我生活中歡樂   因為你就是那個笑點
舒挺乳!認識妳  讓我可以隨時都綻放笑容    因為我的腦裡都被你灌進跟妳腦袋裏面一樣的一堆屎
舒挺乳!認識妳  讓我的手可以不再寂寞      因為你的肩膀會用最適合的高度陪著它們
舒挺乳!認識妳  讓我不太適應沒有你的校園  因為當我低下頭的時候看不到任何人的頭漩
舒挺乳!認識妳  讓我變得不太喜歡逛街了     因為妳每次都說這個好那個好,結果花錢的都是我
舒挺乳!認識妳  讓我開始越來越愛讀書了     因為我不想變得跟妳一樣腦殘

 

 

 

 

親愛的!這封信讓你很感動對吧?  oh~i knew it!!!

 

生日快樂!!!!!!!!

請永遠開心快樂健康跟平安
因為我要永遠當妳的人 我這輩子跟定妳了
哪天我出櫃妳就要小心你是第一個目標  (哀額!!!!我不要跟妳!!!!!!!!)

 

 

 

 

 

(我真的很想放很多照片   可是可惡的痞客vip 已經到期~所以妳就打開你電腦的"我的電腦"慢慢看吧)

 

 

 

 

 

 

 

 

 

 

 

 

在我認真的衡量評估之後
我決定繼續當妳的人
因為我的手真的很虛 容易無力 真的很需要有東西可以靠  妳知道的!!

 

 

 

 

by   the person who loves you sooooo much, yaaa trust me, i do really love you 'so much!!!"- Sop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