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5

我要說的不是聖誕節

我的標題也沒有打錯

 

親愛的christine

從你離開台灣到了加拿大  已經四個多月了

 

四個多月沒看到你  不習慣

四個多月沒聽到你罵"李怡錚!你很賤耶!!" 不習慣

四個多月沒看到你的彩色指甲 不習慣

四個多月沒有跟你討論午餐要吃什麼  好無聊

四個多月沒有跟你午餐時間去撿便宜  好懷念

四個多月沒有人跟我一起為了加麵加飯不用錢而興奮 好寂寞

 

四個多月來  我有聽你的話  "記得幫我有事沒事噹一下特助"

四個多月來  我三不五十的看著你的照片 看著我們的白痴影片 

四個多月來 我想著"沒關係~明年暑假就回來了!!!" 這樣子安慰自己

 

而你家的大人卻毀掉了我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鼓勵
因為明年暑假你沒有要回來

what the fuck is that!!!

 

 

 

四個多月來 你在那裡過得好不好?

四個多月來 你有沒有被欺負還是你有沒有罵誰很賤?

四個多月來 你有沒有想念你的嫦娥老婆!!!!!!!!!!!!!

 

 

你要讀書 你要打工 
你要吃東西 你要生活

你怎麼存機票錢?

我好想把你綁架回來

可是我也沒錢!!!!!!!fuck

 

 

記得我說的日本學生嗎?
他回到日本還沒跟我連絡=  =
如果他真的快要去加拿大才跟我連絡 然後麻煩我跟你聯絡的話
那我就準備要亂報地址給他了...讓他迷路!!!!

哈哈 好啦 我開玩笑的!!
請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他喔!!!!!

不管有沒有hot hot都請你要讓他在加拿大的那段時間過得充實快樂喔~~~~~~

 

 

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你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辦歡迎汶均歸國party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才有那個能力跟那個錢衝去加拿大找你

 

但是我知道我未來還是會想你  有時候很想 有時候還好  哈哈

但是我知道你永遠都是我的窮人老公 我的后奕 

但是我知道我會永遠永遠愛妳喔!!!!!!!!!

 

請你要永遠健康平安快樂
因為這樣我才能有機會期待我們的再次見面

 

happy birthday&merry christmas

 

 

 

 

 

 

 

and    MARRY CHRISTINE!!!

我們結婚吧!!!!!!!!!!!

 

 I LOVE U

 

就是這幕嚇到很多人 

 

送給你的影片!!!

 開頭有沒有這麼尷尬XD

我真的突然都忘記他們兩個的名字了=   =

 

懷不懷念這裡的一切???

我好想要你在畫面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