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   要低調!!!!!!!!!

大家對怡錚的愛真的是低調不了耶我也沒辦法(攤手)

大家都太愛怡錚了!!!!!!!!!怡錚也很愛你們!!!!!!!!!(揮手)

 

 

昨天上班到五點休息
到了7-11 買了晚餐   藍莓貝果+牛奶
在店裡照樣被灰燼狂噹!!!! 可能沒噹我他就吃不下飯吧我覺得~~~~


帶著晚餐回到工廠跟玉芳依青一起吃晚餐
吃了3分之2
突然有人站在我旁邊說:生日快樂!!!!!
想說:公司的人???人事部的經理?!
一回頭......
是小姑姑!!!!!

我竟然尖叫了一下然後就抱住小姑姑

姑說大家都在等我
等我??? 我不知道有要幫我慶生捏?!

開心的翹班(?!)
玉芳說:你看看她!!開心成那樣!!!!!

當然開心阿=)

回到家 爸爸就說:生日快樂!!!!

我:我生日.....是明天捏=   =

爸:今天啦!!!!
原來...我都忘了有農曆這回事了XDDDD

19年來第一次忘記還有農曆這回事!!!哈哈

吃了貴族牛排 又去逛夜市!

我買了我喜歡的高筒休閒鞋    <3

 

---------------------------------------

2/9

去到工廠

 

總覺得今天的氣氛不夠活潑=  =

心想:不會是給我搞不理我那招吧?!
我超害怕=   = 因為我超討厭那個!!!
不曾被搞過那招 未來也千萬不要!!
因為我後來還是難免會覺得搞不好大家是帶著真心在罵我....(怕怕)

 

後來依青就說:ㄟㄟ 你中午12點馬上走?

我:幹麻?! 你有要幹麻的話我就留一下阿~XD

依青:就是有要幹麻阿!!!!
我:喔!好ㄚ!
依青:好啦~其實是青青要給你東西
我:青青哪會知道我的生日
依青:你不信!!!

哈哈哈 我就是不信阿!!! 劉依青~你的說謊功力+表情可以再多多訓練一下了真的!!!XD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到底在搞哪一招 可是我百分之百確定不是青青要拿東西給我XD

 

想不到!!!
一起給我驚喜的不只依青跟玉芳
還有航ㄟ跟柏廷!!!!!!

殺毀阿!!!!
林柏廷今天一整個早上都沒噹我就夠奇怪的了!!!!!!

原來是來這招!!!!!

 

早上10點休息時間 隱約聽到
柏廷:(*^*&%^$)(不是很清楚)
品閎(我剛剛翻了畢業紀念冊找你的名字了!!!!):她?
柏廷:嘿阿
品閎:今天??????是喔?!?!?!?!?!

 

之類的=   =

 

被他們帶到7-11慶生....酷吧XDDDDD

蛋糕拿進去之後 幾個人識相去買個飲料應付一下店員XD

然後沒打火機...

柏廷也開始發揮他"唯一"的用處------------噹我''

廷:你應該有吧!不然你怎嚜點燃你自己?!

賤ㄟ!!!!!   聽不懂嘛?! 因為他就叫我"黑炭"=   =

我:我點燃的話我就變成你了!!!!!

因為我都叫他灰燼!!!!

結果他在7-11買打火機了

 

那個漂亮的蛋糕...
大家開始懷疑蠟燭要插哪XDDD

玉芳吧還是誰 就說:壽星拿著
結果林柏廷就把蠟燭拿去
然後就默默的站在我後面 把蠟燭插在我頭上................

 

 

=    =林柏廷..........

 

結果蠟燭差點又被依青拿去插在蛋糕上XDDD

還好我及時阻止=  =

我:剛剛他拿去插我頭上  你限在又插在蛋糕上...你們敢吃嗎=  =

廷:我又沒插到!!!

我:插到了!!!!!!!!!

好險那不是針!!! 不然你都幫我針灸了你還不知道=   =

結果就真的是我拿著XDDDD

然後他們在7-11裡面唱生日快樂歌XDDDDDDDDD

我都能清楚看到店員一直看我們!!!! 哈哈哈哈

許願的時候被說我們願望很爛!

拜託!太突然了!我根本都沒想好!!!
連第三個願望都很匆匆許完=    ="

可是1.2個願望是一定要的啦~
雖然很虛很無聊  可是真的很重要!!!!!!!!!

 

顧問寶貝-----依青  自己做的卡片!
昨天還特地套話我喜歡哪個男明星=   =
然後還在那邊講說晚上不想家班  因為要處理朋友的事情!!!
謝謝你啦!!!!!!!!!!!!!!!!!   i  love you =)

玉芳!!!!!!! 謝謝你冒著生命危險買蛋糕又單手騎車提蛋糕來公司!!!
我愛妳!!!!!  妳真是用命在愛我耶!!!! (羞)   我也愛妳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還有!! 尾牙真的不是我不載你喔=    =" 不要誤會我啦~

 

航ㄟ
是說我們是國中畢業之後 在你的網誌看到你在說"關廟之花小甜甜" 才認識的XD
可是我們好像一直都沒有面對面講到話
我們在公司遇到的時候
好險後來你有來跟我講話! 不然可能今天就不會一起吃蛋糕了!!!!!
謝謝你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好啦我也愛妳!!!!!!!!!!!!!!!!!!

 

灰燼
還在那邊講說:我忘記了~~~我一定馬上就忘了~~
結果給我搞這招!!!!!!!
好啦 我超開心的捏今天!!!!!!!!
你放心!我一定會跟你又當同學的!!!!!!!!!!!
你等著吧你!!!!!!!!!!!!我知道你要說"等你考到再說!!我已經是雲科人了勒!!!"XD
其實每天被噹真的比較不會無聊
算是一種娛樂啦~
可是我今天明明好歹也是壽星
就算壽星不一定是最大
可是阿  你今天光罵我笨 罵我白痴 應該就超過5次了我覺得=    =
好歹看在是壽星的份上就不能誇獎一下喔! 再假我聽了也開心阿XDDD
總是我也愛你啦啦啦啦啦啦啦!!!!!!!!


謝謝雅紅送的超好吃蛋糕跟說中我心聲的生日卡片XDDD
跟JIM一起度過開心捏!!!!!!
JIM今天還是好帥好可愛XDDDDDD
雅紅 i love you  =) 
你太懂我了 怎麼辦XDDD

謝謝BB先凸槌的傳了一個空白簡訊給我然後又補傳給我!!!
謝謝你啦~~~~ 我愛你!!!!

謝謝欣霓跟瓊儀送了我可愛的紫色袋子
我也愛你們~~~~~

 

 

我要說

謝謝很多人
我發現太久沒打網誌

真的很懶=   =

我就很簡短的打喔!!!

謝謝士容妹妹的簡訊!!!!! 妳真是的可愛的乖妹妹  愛妳
謝謝旁嘎!!!!!!我超想妳的!!  還有!!我真的有想說要祝你生日快樂喔!!!可是我真的就這樣一瞬間給它忘了...
旁嘎請毆打我吧!!!!!!!!!!!     可是我還是愛你的!!!!!!!!真的!

謝謝夜夜/采玲/芳禾/小傭/大老婆/雅忻/三老婆/郭庭寶貝/二老婆/六老婆/張杰

夜夜...本來約好要一起在這天捐血的
結果我很蠢的什麼證件都沒帶是要捐個屁=   =
本來想在生日這天 還有在過年前做點有意義的事的orz
夜夜謝謝你的禮物=)
超實用!!!!!
我如果有空有重燃對日文的熱血的話 我一定會好好拿出來看的!!!XD
巧克力超好吃!!!!! 你超厲害耶!!!!!!gooooood!   愛你

 

謝謝facebook上
翊綾/安老婆/特助/蔡蔡/玉芬/芃臻


謝謝tagged上的!!!!
感覺很特別的祝福
Daniel 說: happy birthday sophi =D have fun, but don't get too drunk or anything =P xxx
哈哈哈哈 我才沒有勒!!!

還有謝謝親愛的 lisa 跟 Suat 和其他人 =)

you guys are so sweet , thank you so much =)   love you all <3 xxx

 

 

謝謝所有給予怡錚祝福的人!!!
沒有給予的也照樣謝謝你們!!!!

是所有人造就了現在的現在怡錚!!!
所以我到底該怪誰?!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XDDD

 

 

 

謝謝大家=)

 

我愛大家~~~~~~~~~~~~~~~~~~~<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