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我的遠親表哥是郝劭文

記得我們有多久沒見面了嗎???

很久!!!除了很久還是很久

3兄妹

老二  郝劭文 我認出來!!! 超好認!!
老么表姊 我認出來了 很好認 !!

老大....哥阿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問說是不是你=   =

至少我比你好
你竟然還問我媽說:舅媽~她是誰?
我媽:怡錚阿!!!
你:怡錚!!!!?????
很顯然 你對這個名字有印象 可是套不上腦海中 我大概1公尺高的男孩和現在165公分有點女孩的樣子

哈哈
是這樣嗎?!

就連二哥郝紹文都說:都"ㄉㄠˋ"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