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愛上用♡符號了 XD
都是盧信瑋!!!
講話一直用♡符號

又不是在示愛還什麼
是在說好萌的話題XDDDDD
我都high了!!
你們之間那難得的友情
我好羨慕♡

我也想要有那樣的友誼:)

 

好啦 這些不是重點= =

 

重點是
中秋節
和很難得一起的人烤肉(薛博博跟蜥蜴例外)

阿信/孟倫/***/***

好啦 ***是因為我真的不太確定他們的名字XD

可是我知道他們!!!!!!
都是關中同一屆的:)

 

 

盧信瑋房間果然有很多萌漫畫
他一定是故意把書套封面往櫃子內側放的XD

然後電腦裡也放了一堆不讓我們看的東西

偷偷幫資料夾遷移還被我發現!!(((指
好啦 恭喜你有順利把那些可愛的萌萌資料夾放回原位♡

放了一個很噁的影片給我看
李孟倫在旁邊笑 我有聽到XD
吳蜥蜴也是!!!
只有我沒看過=    =
下次放給你們看好不好阿各位?!

 

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
孟倫真的超可愛的阿~~~

以前在補習班的時候
覺得好悶騷的感覺xD
想跟他講話都不知道要怎麼開頭
我應該有試著跟你說過話齁  Allen?!

好親切的英文名字XD 我都多久沒叫了
當初知道你本名叫李孟倫的時候
兩個想法
1.中英文好搭
2.中文名字好好聽  應該說 有孟倫兩個字加在一起就絕得好漂亮(?!)

 

現在剪了個超可愛的短髮
因為周圍是你熟悉的朋友
所以你感覺就是有放開XD

講話跟反應來有邏輯都超妙的XD

怎麼那麼可愛啦

在阿信房間的時候
我:所以你現在讀哪阿?
倫:高應
我:喔~
倫+上奇妙的笑容(從以前在補習班就會看到這種笑容的"內斂版"xd):阿你勒?
我:台南科技大學的五專 國中畢業就讀這裡了
倫又是+奇妙笑容:喔~哈

我:你高中讀哪?
倫+奇妙笑容:新營阿
我:喔~
倫又是+奇妙笑容:阿你勒?
我:我不是說了膩!!!!
倫又是奇妙笑容:阿哈 喔~

我都不懂為什麼你有種想笑出來有ㄍㄧㄥ在喉嚨的感覺XD

是在笑我為什麼都一直對你講台語嗎?
我也絕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都一直跟你講台語=   =
就連我心裡一直再講:講國語啦!!!!

可是我的舌頭還是不受控制=   =
太奇怪了!!

哈哈

 

總之
烤完肉就是要烤筷子(啥ending!)

這是從可愛的孟倫那學來的XD
很像小朋友那樣開心的說:烤完了嗎?那我可以烤筷子了嗎?!

 

 

 

 

 

嘖!
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