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回到大姨家

助哥說:要不要去打羽球?
我:跟誰?
助:我 柏傑 冠宇
我:好阿好阿!!

 

就這樣 我們出發前往南台

傑哥說:那你現在是幾年級?
我:4年級
傑:喔!!!大四喔!!!
我:=    =lll
宇:大四她就跟你一樣大了ㄟ!!!
傑:對齁!
助:她還年輕ㄟ!!!

總之就是拉勒拉勒拉勒

到了南台

 

 

一開始先2對2

後來我跟傑哥對打!

=    =|||    前前後後左左右右
我光跑就快攤在場上了!!!

差不多可以是我ㄧ個月的運動量了!

 

我的手拿茶壺會無力!!!


我休息之後
傑哥和宇哥對打

我:(其實是對著宇哥吶喊) 打前後左右那種!!!!
讓傑哥享受一下前後左右的奔跑吧!!!!!!

哈哈  

很好玩就是了

下次還要再去!!!

 

 

大家一起運動吧!!!!!!

揮灑汗水吧!!!!

 

 

青春無敵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