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上早上兩節課!

所以下課就去座車 準備出發去找媽媽

我要在奇美下車的時候,瓊雯吧~就問我爲啥在這裡下車

我說我要去看我媽~

她就喔~~~

然後就開始有掰掰的聲音

越來越多~

莫名的開心和小小的感動到!

謝謝你們

現在要說謝謝嗎?

呵呵~我也不知道

就覺得應該要講!!!

所以~還是謝謝你們!



一進病房,奇怪~人勒?

想說~應該在廁所

果然 爸爸開了門~

我就說:SUPRICE~~~!!!(有拼錯嗎==")

爸爸就有點小訝異的說:阿唷~阿你那ㄟ來了?

我:我只上兩節課阿...=)

爸:阿勒~交錢去上兩節課的阿~

哈哈哈~~~

媽媽還輕輕用手摸我的臉,感覺很天倫

可是她的笑容很詭異  哈哈~超好笑的~

媽媽的尿管拔了

BUT那個從鼻孔插入的還是還沒拔

還有點滴 以及直接從胃接出來的倒流管==

媽媽還是不太能講話

都在比手畫腳

媽媽比:爸爸走!你這裡!!!

我:喔~爸爸回去~我在這!!!???

媽媽:恩恩~

媽媽又比了方方的,結果是筆記本

之後又比了一次方方的,這次可就不是筆記本了喔

這次是錢的意思==

之後姊姊解釋...錢比較小一個方方

哈哈~

媽媽還指了錢包 然後指我跟她 然後比了一個走路 再指錢包

我爸說:錢~給怡錚?!

我:不是啦!!!是錢,當我跟媽出去的時候,要記得拿!!!

媽媽笑笑的點點頭

我爸說:唉唷~你們兩個有偷練過厚~

哈哈哈~

這叫母女連心~

哈哈~

之後爸爸就先回去

然後舅媽就來了

媽媽就用筆寫在她的筆記本

還有一個好笑的~

但基於媽媽會害羞~我還是不要打出來好了

哈哈~

之後姊來了~我和舅媽就去吃午餐

然後舅媽就繼續去上班

我就回病房

這時~護士來了~一進來~好久不見的老哥也來了(6天)

他也要被50音ㄟ~同黨的喔!!!

但他們片假名還不用背

本來哥要載我回家

但只有一頂安全帽~

所以我還是坐公車好了~

我發現~有直達關廟和奇美的車ㄟ~

超酷了!!!

對了!!!

牛奶豬!hUNG!!!我有跟媽媽說你們希望他早日康復的事

她比了個謝謝~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