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最愛去的歸仁85度C了!!!!!!

 

最近騎車去歸仁 或是要去台南補習坐公車經過的時候
都會迅速往店裡看

我一直都只看到撒媽的背影orz

不然就是彎下去

最常看到的背影是在泡咖啡弄飲料!

 

好久沒進去店裡了彎灣流口水.gif

 

好想去85度C
i want to go to 85'C
85度Cへ 行きたいよ
85度C에 가고싶어요

 

我超想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眾人:去阿!!!
我:找不到日子
眾人:還看日子勒
我:找個理由去阿 像是生日阿 或是有人家裡玩阿 或是什麼的
眾人:或是"因為你想看撒媽阿"
我:這是放在心裡的理由  不是攤在外面的理由!!!xD
眾人:那幹麻不最簡單的.."因為想喝咖啡想吃蛋糕想買麵包阿!!!"
我:那這樣買回來的話就真的是我吃耶....最近體重有點..........
眾人:那你去拿咖啡喳!!!
我:沒買東西只拿咖啡渣很尷尬

 

 

我的腦裡出現了一堆這些事情= =

嘖嘖

所以阿
采靈 艇乳還是誰阿~
趕快來我家玩啦
我帶你們去吃
這樣我就可以去看撒媽又不用冒著體重標高的危機了

 

當然.....錢不是我付!!XDDD 我不是有錢人啦xD
好啦 其實如果你們真的跑那麼遠來我家 我當然是要盡地主之誼請你們吃一下的對吧!!!

 

你們先來了再說xD

 

 

 

 

 

 

 

最近都在google 85度C
然後看到了早班的那個女生!!!(其實不管我早班時間還是晚班時間都看過她)

然後我很白痴竟然沒先登出=   =
好吧 如果你真的來到這個網誌...(是用無名登入的)
看到不該看的........那....

 

 

 

 

 

 

 

 

那我哪天去店裡的時候就裝作不知道吧!!!哈哈

 

 

 

 

而且我發現好像跟女店員同屆@@

我是妳隔壁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