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小姑姑(之後用姑姑簡稱)去四姑姑那邊做臉(是為了去看王子前的保養)

去之前 姑就去85度C
那時候還不是下午班
所以王子不在那裡


做完臉
又跟芷芸還有她姑姑去吃"聚"
恩~喝到飽的梅子醋讓我很滿意
可是真的份量沒有很多(((明明自己太會吃!!!

 

然後回家前我就說:晚餐你要請喔???
姑:對阿~
我:那~~~我請你喝咖啡!!!!!!!走~去85度C吧!!!彎彎灑花.gif

 

超假掰XD
好啦 姑姑當然很董 哈哈

停車前
看到了兩個男店員  
而且我百分之200 確定王子(撒媽)有在那裡

可是等我們繞了路去停車過來   竟然沒看到!!!!!

人勒喔???

等了很久很久
另一個男店員泡那兩杯鮮奶咖啡也泡了很久
結果撒媽就從裡面走出來
好像換了衣服
然後套上圍裙
然後才戴上帽子
在穿上衣服...阿不是...是圍裙 和戴上帽子之前
那個樣子好帥!!!
那到底是藍襯衫還是白襯衫??
搭上牛仔褲
頭髮短短的 俐落又不抓的很複雜
好清晰喔彎彎蹭.gif

 

一開始撒媽的表情感覺特別憂鬱
可是面對客人的笑容好迷人喔~~~
天阿 迷人這種小說漫畫裡面的詞都出來了=   =+

 

然後咖啡就泡好了

 

 

 

 

 

今天
去幫阿公買褲子  收音機
跟姑姑去買內衣(裡面有隻貓好可愛!!!!!!!!)
跟媽還有姑去3黃3嘉吃晚餐
我可以老實說嗎???
兩到小菜吃起來都酸酸的!!!
不要說那是它的風味!!
芹菜炒章魚/紅蘿菠炒蛋跟湯裡面的白豆腐都酸酸的是哪裡的風味?!

豬排還不錯吃是真的!!!




這些都不是重點

 

種點是
本來媽媽要一起去85度C的
可是媽要先包晚餐回去給爸吃
所以就先騎機車回去了~

 

今天停好車前
我就看到撒媽好像很high的從裡面奔出來
然後打了小甜甜(另一位眼睛很票亮的男店員)的屁股=   =
跟之前看到完全不同感覺的撒媽!!

可是今天也不是讓撒媽服務   是小甜甜~

飲料以為買一送一 所以買二可以送二
所以買了兩杯送兩杯
撒媽就默默的去泡飲料
結果到最後發現 那張券只能買一送一
撒媽就突然轉了過來
我:沒關係!!就那樣吧!!!!!!照樣!!!

撒媽就轉回去繼續泡了 哈哈
以...緩和的速度XDDD

因為如果是飲料店的話 就算我改成總共只要兩杯也來不及了
可是那時候撒媽大概只是把四個杯子放在桌上排整齊而已吧XDDD

重點中的重點來了

飲料泡完後
是撒媽親自給我的~~~48cb67999503f.gif

 

兩手一起提 中間勝個空間要讓我拿
說:好了喔~

 

請原諒我要犯花痴
因為碰到撒媽的手 好害羞48b6bd5357f5d.gif

 

 

兩天 完全不同感覺的撒媽
我覺得撒媽其實不是那種害羞內向型的...

 

 

 

 

然後回家後
爸就說:這是什麼飲料....
翻了一下 下一秒就說:喔!!!!!又去找帥哥了喔!!!!!!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笑)

 

姑:李怡錚在去買之前阿  就在說 如果店員問她"請問需要什麼嗎~"...
我:我需要你的電話號碼!!!!!!!!!!

 

 

 

 

 

 

 

 

 

 

然後我爸就鄙視我XDDDDD

         然後我爸就鄙視我XDDDDD

                   然後我爸就鄙視我XDDDDD


  

 

 

 

 

 

 

 

 

明天要補一整天的習:(
雖然章超你真的很幽默
可是這樣我明天就沒時間去85度C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