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影集或是現實生活

多少都有看過男生們 被任何外來物突襲後...
不顧姿勢多醜   行為多尷尬   而且完全不顧顏面尊嚴的護住下體大叫
而且ending poss 大多都是護著寶貝跪蹲坐在地上

有時慶幸自己不是男生
因為不用在聽到師長告訴女生們 "遇到危險時 就往男歹徒的下體猛力一擊" 後害怕的盯著四周圍 然後保護自己...

但誰說女生就不痛??
可沒有人這麼說!!

 

 

可能有些人知道我有時凌晨要起床幫忙背筍子這件事

而我跟我哥還有我爸 都是拿手電筒的
唯讀我媽是用頭套式的電燈

電燈是一個套帶 套在頭上
腰上要扣著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發電器

事情是這樣的.....

從"紅水仔"(阿嬤家工作地之一) 準備用機車載長的筍子(管仔筍)回阿媽家的時候
有一段又斑白又空巄空巄 框啷框啷 丁丁咚咚 凹凹凸凸的下坡路段
我媽載著我  還有管仔筍 就這樣 空巄空巄 框啷框啷 丁丁咚咚 又凹凹凸凸騎下坡

因為在凹凸 不小心就卡進的路縫
老媽的一記快速煞車
我也跟著發出一記緩慢但持久的尖叫+鬼吼

車子一煞  想當然爾 我也往前衝
這一衝可不得了
我就這樣往那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四四又方方 尖尖又硬硬的發電器"ㄌㄨˋ"上去

那痛不是簡單幾個字跟隨便幾句髒話可以形容跟發洩的
我就這樣又叫又像要哭又想揮手打人 但身邊只有我媽 所以我沒得打
只好把想打人的手默默又小心翼翼的護住"自己"

我媽還說:阿妳要下來阿!!妳沒看卡道路縫了

我....我...痛阿......

就這樣緩緩的跨開我的右腿  伴隨著哀嚎 慢慢的下車

就在站直的那一剎那 我也顧不了有多丟臉!
能按住多少痛就壓制多少痛 當然 我的ENDING POSS也是蹲在地上orz

 

我發自內心覺得會破皮跟瘀青

 

到了另一個要工作的地方
我說:好像瘀青了...(護)

我媽就這樣說話斷斷續續 笑到像岔氣的說:妳回去要弄冰水.....XD

我:畫面也太可憐太悽涼了吧

我哥什麼時候不說話 偏偏這時候補我一槍:不然你可以去對面買冰塊

我:= =(棍....)

哥!!!你是男的!!!又玩棒壘球的!!!應該還滿董那種痛的!!還在那邊補我槍!!!

 

 

 

而且禍不單行

"ㄌㄨˋ"到之後  
我媽要我用雙腳張開當平衡
結果我右屁股快抽筋 一直發出一輩子很少發出的嬌柔"阿~"聲=   =+
而我媽 還是笑!!!=   =

後來又因為要放筍子在機車前面 結果機車的腳煞滑掉 
趕快用手擋   左手就又ㄌㄨˋ到

要回家 跨上機車 竟然用左邊太陽穴去撞到我媽的頭
逼勒!!好痛.....

然後又遇上下雨....

 

 

我.......今天要小心注意= =

 

 

 

 

 

 

 

 

 

我現在都能感受彷彿破皮的撕裂痛...........orz

 

 

有誰要分享一下這種痛嗎???(((誤

 

 

 

 

 

 

 

 

有玩PTT的
不要伸圖 也不要什麼有圖有證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