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god

這是個數字 (廢話?!

有個小數點要放進去

此數字到小數點第一位

沒錯 所以是55.5   (肯 是不會直接講喔= =

這數字?!

不是別的

就是我剛剛量的體重

林欣穎   你家體重計壞了吼?!(指

一定是啦

這是我人生至今最胖的一次== 

欣穎也嚇到了

她說:這麼有份量!!!

這句話......跟"你好胖有什麼差?!"

不過就是轉個九彎十八拐咩 還不是在說我肥orz

阿~~~

然後我們就出門去買吃的了!!!

哈哈哈

這是這幾天 下令營要吃的啦

然後我們買了  "好喝好喝 啤兒綠茶 是啤酒還是綠茶"

還不錯喝 沒什麼酒味

就 氣泡飲料

欣穎不喜歡氣泡飲料

所以幾乎是我喝的= =

555真的嚇到我了

好可怕

姚乃文!!!最好真的像你說的   去夏令營會瘦2公斤

不然你就當沙包讓我運動運動




我...想家...............

























房間裡的Oba



他在呼喚我 他在等我回家阿~~~~~~~



好險我隨身都有你

我心裡有你 你心中有我 這就好了 是不是

哈哈哈

請不要叫醒我 謝謝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