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本來不打算吃晚餐的

因為午餐很飽

說到這個     

真的是吼

我期待已久的火鍋竟然沒開

是怎樣 特價就都不開是不是阿

真是夠了

害我很期待的走超快 快到都脫隊了XD

你們都在笑我XD

沒辦法 你們知道的 我肚子餓都走很快

民以食為天嘛XDDDDD




然後我就火氣很大的說:好吧!現在要吃什麼!快

最後決定吃小南便當

查某郎提議要吃飯糰

可是呢 那種從火鍋便飯糰的差距太大  

哈哈




這不是這篇的重點阿其實

重點在

剛剛本來只要喝那種 牛奶上面還有附脆片那個

但總覺得很想吃點什麼

看著7-11裡的麵包

我看到一個熟悉的東西

"楓糖蜜雪蛋糕"

恩~~~

然後就買了下來

很久沒吃了 呵呵

有點懷念...

打開來吃

恩~~~怎麼覺得有黑糖還是焦糖的味道?

阿~~~原來是楓糖XD

甜甜的 很好吃

第一口 覺得 比上一次還好吃ㄟ

不是上次不好吃的意思喔 不要誤會: ]

上次也很好吃: ]

只不過上次剛吃飽 所以比較沒那麼慢慢享受的那種感覺

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