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love  無盡的愛

萊納李奇 & 黛安娜羅絲


男:My love, there's only you in my life
  The only thing that's bright

男:吾愛,在我生命中只有你
  只有你是唯一閃亮的

女:My first love
  You're every breath that I take
  You're every step I make

女:我最初的愛
  你是我每一次的呼吸
  你就是我的每一步伐

男:And I
女:I-I-I-I-I
男:I want to share
合:All my love with you
男:No one else will do...

男:我 ........
女:我 ........
男:我想分享 ......
合:與你分享我全部的愛
男:沒有人會這麼做

女:And your eyes
男:Your eyes, your eyes
合:They tell me how much you care
  Ooh yes
  You will always be my endless love

女:你的眼睛
男:你的眼睛,你的眼睛
合:它們告訴我你有多麼在乎
  沒錯,
  你永遠是我無盡的愛

合:Two hearts, two hearts that beat as one
  Our lives have just begun

合:兩顆心一同跳動
  我倆的人生才剛剛開始

女:Forever
男:Ohhhhhh
合:I'll hold you close in my arms
  I can't resist your charms

女:永永遠遠
男:噢 ........
合:我要把你緊緊擁在懷中
  我無法抗拒你的魅力

女:And love
男:Oh, love
合:I'll be a fool for you, I'm sure
女:You know I don't mind
男:Oh, you know I don't mind

女:吾愛
男:噢!吾愛
合:為了你,我甘願成為傻子,我確定
女:你明白我不介意
男:噢!你知道我不介意

合: 'Cause you, You mean the world to me
女:I know
男:I know
合:I've found in you
  My endless love

合:因為你對我而言就是全世界
女:我明白
男:我也明白
合:在你身上我找到了
  我那無盡的愛

合:Oooh, and love
男:Oh, love
合:I'll be that fool for you, I'm sure
女:You know I don't mind
男:Oh you know-
合:I don't mind

合:噢!吾愛
男:噢!吾愛
合:為了你,我甘願成為傻子,我確定
女:你明白我不介意
男:噢!你知道
合:我不介意

合:And, yes
  You'll be the only one
  'Cause no one can deny this love I have inside
  And I'll give it all to you
男:My love
女:My love, my love
合:My endless love

合:是的!
  你是唯一
  沒有人能夠否定我心中的愛
  我將把全部的愛都給你
男:吾愛 ......
女:吾愛,吾愛
合:我無盡的愛



為什麼突然PO這歌

是的

要先感謝這麼一個人

他姓薛   名博博

名字當然不可能是這樣

是為了保護當事人 哈哈哈 我怕他太害羞

不過也差一個字而已啦

話說這首歌

是他有一天說...

"怡錚?!我是不是問過你的生日了 對了 我傳一首歌給你 也祝福你和你男朋友"

他   是我國中同班近三年的同學  

前面那句生日什麼的 他只是剛好打在同一句話= =

後面那句就重要啦!!!

"你和你男朋友"

是的 你當然就是我

而你男朋友指的就是我最愛的親愛Oba

所以這篇不打出來表揚一下他不行!!!

感謝你 頭髮法直好的不像話的薛博博

怡錚和Oba在此深深的感謝你

我們會幸福的

 

 

 

 

 

 

 

 

 

 

好好收著

收在內衣裡........(偷偷摸摸偷偷摸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